问答
已解决
ARL王沐沐| 其他 151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1-21
怡口山净水器好不好,有那么健康吗?谁说说看?

被采纳

净水器排名:第一名:圣帝尼(sundylee)净水器第二名:怡口净水器第三名:3M净水器第四名:美的净水器第五名:法蓝特净水器第六名:道尔顿净水器第七名:格力净水器第八名:西门子净水器第九名:松下净水器第十名:百诺肯净水器

其他回答(共4条)
梨树开花 2017-11-21

现在国内比较有名气的十大净水器品牌是:美淳净水器美的净水器立升净水器安吉尔净水器海尔净水器沁园净水器怡口净水器3M净水器泉来净水器格力净水器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青春值得拥有 2017-11-21

第一名:Waterchef水安全净水器第二名:3M净水器第三名:A.O史密斯净水器第四名:Honeywell霍尼韦尔净水器第五名:ECOWATER怡口净水器

同在同行 2017-11-21

家用的净水器用怡口的净水器还有沁园的都还不错她们是一整套过滤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