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ndle| 厨房 14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1
开放式厨房北欧有啥优缺点?谁晓得?

被采纳
小李子 2017-11-21

岛式厨房开放式厨房的优点:岛式厨房开放式厨房的优点其实还是很多的,由于属于开放式的,他的散油烟能力是相当不错的,对人的身体健康也算是一种保障,并且整体的清洁度也是相当高的。缺点:这种岛式厨房开放式厨房的造价有点高,有点华而不实,普通家庭难以担负的起。

其他回答(共3条)
微醺灯光 2017-11-21

开放式厨房跟封闭式厨房各有优缺点,实际选用哪个看您的需要跟个人喜好吧。开放式厨房通透宽敞,但无法防止油烟及噪音侵扰而封闭式厨房虽然阻隔了油烟,但它使得本来就狭窄的空间变得更加拥挤,不通透、不够时尚。

听时间的话 2017-11-21

开放式厨房的优点:开放式厨房巧妙使用空间,将餐桌与厨房紧密相连,形成一个开放式的烹饪就餐空间,营造出温馨的就餐环境,开放式厨房最大的优点就是美观,其次是方便,厨房和餐厅之间来回很方便。同一个时间段里开放式厨房让家显示出一种比较大气的视觉效果。开放式厨房的缺点:开放式厨房油烟确实很大,炒菜的时候油烟会弥漫到餐厅、甚至客厅。时间久了,家里就会有很重的油烟味。这也是很多家庭不选用开放式厨房的原因。假如楼主你要装开放式厨房的时候一定要慎重考量。对比开放式厨房的优缺点再做打算,本人是不建议安装的。

jianimei 2017-11-21

开放式厨房的优点:开放式厨房巧妙使用空间,将餐桌与厨房紧密相连,形成一个开放式的烹饪就餐空间,营造出温馨的就餐环境,开放式厨房最大的优点就是美观,其次是方便,厨房和餐厅之间来回很方便,同时开放式厨房让家显示出一种比较大气的视觉效果。开放式厨房的缺点:开放式厨房油烟确实很大,炒菜的时候油烟会弥漫到餐厅、甚至客厅,时间久了,家里就会有很重的油烟味。这也是很多家庭不选用开放式厨房的原因。假如楼主你要装开放式厨房的时候一定要慎重考量,对比开放式厨房的优缺点再做打算,本人是不建议安装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