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熊猫秋| 厨房电器 73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21
空气能热水器缺点和优点都有哪些?有人清楚吗?

被采纳
杨隆秋 2017-11-21

空气源热泵优点:运行成本低:节能效果突出,投资回报期短,空气源热泵可节省70%的能源;与燃气、电和电辅助加热的太阳能热水器相比,全年费用最低,比太阳能热水器。空气源热泵缺点:制热速度慢,受地域限制。

其他回答(共2条)
无双公主 2017-11-21

电热水器和空气能热水器各有自己的优缺点。两者的制热功能都还好,但电热水器比较耗电,价格相对便宜,空气能热水器更省电,价格贵一点。

泪痕春雨 2017-11-21

电热水器:通过电热管的发热,加热水箱里的水。能效比:≤1,耗电1000W,最多制热1000W。空气能热水器:通过室外机吸收空气的热量,加热水箱里的水。能效比:≥3,耗电1000W,最少制热3000W。空气能热水器的优点:节能省电。耗用相同的电量,制热量至少是电热水器的3倍。空气能热水器的缺点:购买价和维修费高于电热水器。不适于冬季常温低于0度的地方使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