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薪薪相惜| 新房验收 118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1
106平米这样的户型合理吗?有什么装修建议吗?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青春值得拥有 2017-11-21

50平米小户型装修可以尝试一下简约效果,你可以将阳台打通让它成为房间的一部分,是很多小户型都会选取的。你还可以把阳台当作一个休息区域,放上一张简单的吊椅就更好,可以很好地使用了空中花园跟阳台很接近的优势,简单将阳台装饰一下就可以了。房间内的装修建议采用冷色调的墙纸还有颜色,这样可以很好的扩大空间感。

其他回答(共3条)
最爱吃小丸子 2017-11-21

11平米的卧室感觉有点小,不过现在很流行小户型,只要装修漂亮合理,同样也是可以享受大户型的温馨哦,那11平米卧室装修前应该做好心理准备。当然,这么小的卧室,就得紧紧抓住每一个空间合理使用起来,不能浪费掉。卧室是每天休息的地方,无论你是单身人士也好,或是已婚族已好,对于10平或是20平米的卧室装修,有秘诀吗第一步,打通阻隔,做个“开放式”的卧室卧室面积不大,干脆把客厅和卧室打通吧,这样不但能减少卧室的狭隘感,同时还可以为客厅增大空间。当然,需要设计一个好的隔断,这样效果才更好。好的床品色调相近、垂坠感强的半透明布帘有助营造浪漫小资的气氛,前后通透的个性储物架不但可以起到隔断的作用,还是收纳的好帮手。第二步,摆对位置,依照局格来选取床大小假如你是喜欢单独的卧室,那么,床的摆设就应该关注一下。有两种选取可供你参照。
1、选取向外,靠紧窗户和一面墙壁。对于窗户,上海装修网建议做成移动推拉式的,当然现在也流行百叶窗,你可以对比一下做选取。然后准备一幅遮光性能好的窗帘,提高整个卧室的装饰效果。
2、选取向内,靠紧两面墙壁,墙上可以增加小型的储物架或是隔板之类,放些小物品之类的。也可以挂一装饰壁画,同样增加室内温馨效果。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11-21

26平米小户型装修建议隔断全部改做玻璃+玻璃移门,增加通透性,这样光线比较好。另外加装导轨,安上窗帘,这样可以在睡觉时把窗帘拉起来,而在平时拉开。不仅起到装饰的作用,也可以在需要的时候进行遮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