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eish| 风水植物 14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21
清楚的告知一下风信子怎么养水培?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晚安night 2017-11-21

风信子很好养的,用清水就可以了,经常换水。土培选取疏松微酸性土壤栽好即可。你买的是风信子的球根吧,应该就像大蒜球一样的。风信子的种子你种不出来花的。将种球外部干燥的皮去掉,水培的话,将种球下部没入水中半公分,上部外露,就可以了,假如水质变坏,就换水。土培的话,将种球栽入土中,顶端外露,保持土壤湿润。水培和土培,都不可以受到霜冻的,要放在室内,放在光线良好处,可以减短花茎长度,以免倒伏。

其他回答(共2条)
麻辣香肠 2017-11-21

铜钱草,绿萝,富贵竹都可以,它们都是半阴植物,不用太多阳光就可以长得很好,并且可以水培,很干净,偶尔换换水,保证室温不要低于零下就行啦,不用太操心,我都养过的。想看花的话,风信子也是不错的选取,可以水培,不怕冷不需要太多打理。

Fighting小雨点 2017-11-21

水竹,一帆风顺,风信子,水仙,这些都是比较好养的水生植物。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