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终承睿aoq| 家用影音 93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1
想配置一套家庭影音系统C***和爱浪这两个牌子哪个比较好一点!什么品牌的比较好呢

被采纳
小圆 2017-11-22

功放比较推荐,凤之声和钟神的音箱最好用惠威的.CAV只能当花瓶两个牌子惠威做声音,CAV做外观,呵呵.功放的选取上功率通常要比音箱的大一点但通常情况功放功率大于120W(名牌的足功率噶)就OK拉凤之声AV999就不错AV899更好不知道1982是怎么想到CAV和建舞是一个档次的,别哪个日本牌子就往上跑。别说是他了SONY的音箱也不怎么地。选音箱不看牌子看功率更是滑稽可笑。1000W的的功放2000元到处都有,50W的功放20W也不少见,你解释下吧。音箱牌子很多,做的好的也就那几个。这不是小厂能做好的。奇声虽然便宜但从声音上讲和CAV也是半斤八两。步步高的DVD我看还是算了。国产中不错的拉,建议选先锋的,价格差别不大!CAV假如是世界顶级品牌,那简直是打世界音响界的脸!

其他回答(共3条)
柠檬 2017-11-21

开关插座排插品牌还是松下和公牛比较好。这两个牌子的插座质量特别棒,完全不担心有串联过容现象,并且还能独立控制每个插座是不是通电,不用每次都拔线、插线的,用哪个就开哪个,很方便,指示灯很明显。

艾紫儿 2017-11-21

题主好,欧式实木门的价格是3618元,我觉得TATA和鑫迪这两个牌子的欧式实木门很好的,这两个牌子的实木门质量是很令人满意的而且门的款式也是比较好看的,并且这两个牌子的门的使用寿命也是比较长的,并且售后服务也是做的很令人满意的。

泪痕春雨 2017-11-21

狮龙有两个,你说的是哪个?有美国狮龙,和丹麦狮龙,丹麦狮龙就是假货了,{报纸上登过了}狮龙是美国的品牌,不过在中国和美国都有分部,在世界上还算不上是顶端品牌,距BOSE、B&W、丹拿还有一定距离,不过这些牌子都是以高端发烧友为主。而狮龙是最早获得美国DTS公司技术认证的五家中心会员之一。其功放就比较好了,都是带光纤、同轴数字解码芯片的,具有标准数字家庭影院的效果。狮龙音箱多为家庭影院套装,性价比也是很高,现在都是在广东深圳生产的,听说也有原装的哦。主要是用来听音乐的话,最好是来对好的HIFI音响,加一台纯功放在这方面做的不错的有英国的天朗、B&W、KEF,丹麦的丹拿、尊宝,德国的意力,法国的劲浪,国产有八达,斯巴克,钟神,风之声,声雅。如现在的丹麦皇冠、美国的爱浪,日本的山水这些假洋鬼子就不行啦。主要是家庭用的话,通常来说美国的音响更适合一点,美国的音响大多数都是那种风格粗犷,动态范围大,就像美国的BOSE、JBL、sherwood(狮龙),不过日本的功放也比较不错,就像天龙、马兰士、安桥都是同狮龙一样带数字解码(光纤和同轴)至于皇冠音箱嘛,早期有好的音箱,现在都是外表华丽,音质太通常了,特别是功放直接用不成,标准解码都不带和杂牌子没两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