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纠结处女女| 客厅 185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1
问问55寸液晶电视适合多大的客厅?哪位网友了解?

从大门进去对面是厨房!大门到厨房有5米差不多,然后从客厅的墙到电视柜也有5米的样子····然后其他三面都有门餐要摆在哪里

被采纳
半夏时光Merry 2017-11-21

55寸液晶电视适合50平的客厅55寸最佳观看距离是4.5米上下,客厅宽度应比4.5米稍大,除去沙发和电视与墙的间隔,约4.9米上下。电视大小是依照电视的最佳观看距离判断的。厂家建议观看距离与尺寸的关系:32寸:2米37寸:2.5米40寸:2.8米42寸:3米46寸:3.5米48寸:3.8米50寸:4米52寸:4.2米55寸:4.5米60寸:4.7米

其他回答(共3条)
烟火绽开 2017-11-21

电视最佳观赏距离(公分)÷2.5倍(电视对角线)÷2.54(公分→英寸)=适合选购的电视吋数就市面上常见的液晶电视来说,最适合的观赏距离是电视对角线的2.5倍。假如,客厅空间从沙发背墙到电视主墙的距离是385公分,扣除电视萤幕到墙的距离15公分及椅背的厚度20公分后,剩下350公分就是电视的观赏距离,换算之后得到最适当的电视尺寸是55英寸,上下各加减5英寸则是可以接受的范围。

独孤不睬 2017-11-21

要先了解摆放电视机的房屋大小,从而确定应该选购多大尺寸的电视。比如42寸液晶电视最佳的收视距离是2.5米到3.3米,47寸液晶电视的是3米到4米,55寸液晶电视的是4.5米到5.5米,这是一个可以依照自己家里面实际情况来选取电视机尺寸的大小。

梨树开花 2017-11-21

1.不要贪图便宜。32寸液晶电视的价格跌破9000元,拉近了与购买者的距离,不过购买液晶电视的新潮购买者不可贪便宜。专家指出,现在32寸质量稳定液晶电视的液晶屏的价格还在1000美元上下,8999元绝对买不到好的液晶电视。1.3万元上下的国产品牌液晶电视才是购买首选。
2.要关注技术参数。液晶电视最重要的技术参数是反应速度,反应速度低的可能出现视像“拖尾”现象。现在最好的产品反应速度在8毫秒上下,不过价格高昂,购买液晶电视时能够达到12毫秒-15毫秒就可以了。其次是要关注分辨率。液晶电视的屏本身就存在分辨率的差异,购买时一定要关注分辨率最好在1280×768以上就可以了。再次,电视的视角也很重要。由于电视是“多众”电子产品,各个方位的观众都要能看得见才行。最新的液晶电视的视角可以达到176度以上。此外,色彩饱和度等都是重要的技术参数,购买者购买时要关注咨询相关技术人员。
3.购买尺寸应因地制宜。今年液晶电视的主流尺寸在32寸,不过1万元以上的价格很多购买者还是吃不消的,并且这样的尺寸是为客厅准备的。假如想在卧室安置液晶电视,则购买23寸甚至20寸的最为合适,5000元上下的价格现在也比较合适合国购买者的消费水平。
4.搞清液晶电视的屏幕提供商。现在生产液晶屏的厂家很多,不过不同厂家的屏差别较大,购买时应先了解屏的情况。从经验来看,值得信任的往往还是夏普、三星-索尼和LG-Philips等大厂家的产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