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向日葵| 家饰 14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22
有哪位清楚北京家居饰品去哪买?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一介白衣 2017-11-22

题主好,北京品美家居饰品有限公司在:品美家居饰品(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设计、制造欧美风格装饰品的专业化公司。地址:北京朝阳区东四环南路工大桥燕莎奥特莱斯C座B1层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vaseline 2017-11-22

木质类的家居饰品很不错,本身也轻巧美观,并且木质的家居饰品会给人一种自然清新的原始美感。再者就是陶瓷类的家居饰品,陶瓷是我国一门拥有悠久传统历史的工艺品,陶瓷类的家居饰品做工精美,收藏艺术价值高。

黑风沙溪 2017-11-22

在我们的新房装修好了之后,大家都会购买一些家居小饰品来装修家庭。有了这些小饰品可以让我们的家庭变得有生机,去哪里选取小饰品更好呢?一起来看下吧!
1.宅客小商品城:大家应该都知道义乌是一个有名气的批发商城,宅客小商品商城上很多商品就是源自义乌,很多适合家居的商品,或许你根本就不知道的新奇小玩意在上面都能看到,说不定还能给你一定的惊喜呢。在这上面购买一些创意家居摆件,一定能为你的家增色不少的。
2.简爱家居:现在时尚生活都是源自于简洁,简爱家居就期望你能在简洁中找到生活的乐趣和味道,简爱家居网中有很多的精致的小饰品,喜欢打点生活的一定要去看看这上面的家居饰品,上面的家居饰品一定能帮助你把家居环境创造得更加舒适的。3.315货源网:看到这个网站的名字你就应该知道里面的产品很丰富了,不止能让我们尽情的购买自己想要家居饰品,它还有很多的分类,能买到各种生活用品,知道这个网站之后,你就能省很多事情了,买衣服,鞋子等等都能享受到批发价,是会生活的主妇们比较好的选取。以上是关于家居小饰品的选取,期望对大家会有用的。假如你家正需要购买的话呢?可以参照下这些内容哦!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