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中自有黄金屋| 客厅 1441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11-22
客厅用灰色瓷砖搭配什么颜色的背景墙和沙发?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蝉的生活 2017-11-22

电视背景墙与沙发背景墙色彩怎么搭配:客厅需要有一点点温暖的感觉,电视背景墙用的颜色可以和沙发相呼应,然后茶几地垫做一个同色系的渐变。沙发墙就不要再涂其他颜色了,挂点抽象画会比较好。背景墙假如是深点的颜色的话、那么沙发后面可以刷点温暖一点的颜色假如是黄色的话用淡黄就好了。

其他回答(共5条)
法国女人 2017-11-22

客厅墙壁颜色通常是白色或是淡米黄,你也可以把客厅的一面墙,就像电视机背景墙或是沙发的背景墙刷成橙色或是淡蓝色.这样比较有个性也很活泼!!!不过还要搭配好沙发和窗帘等的色彩才会谐调~!

阳光下向日葵 2017-11-22

1、复式楼客厅颜色的搭配复式楼装修设计的过程中颜色的搭配是非常重要的,不同的颜色能够给人不同的视觉效果,可以让客厅的层次显得更加丰富。绿色和白色这两种搭配能给客厅带来一种清新自然和干净整洁的感觉。而红色和浅绿色的搭配却能让客厅显得十分的明亮,能让客厅的空间效果十分的好,灰色和白色的搭配呢能让复式楼的客厅显得十分的纯净。
2、复式楼客厅布局复式楼的客厅布局也要讲究合理,每个功能都可以采用不同的方法进行分隔,这样才能够保证功能区的完整和谐性,在客厅的设计的过程中,沙发、电视机和茶几的位置一点要有合理的布局,这样才能够让复式楼的布置显得更加的完整,我们在里面居住才能够感觉更加清晰和愉悦。
3、复式楼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复式楼客厅的电视背景墙设计可以作为我们装修重点,通常客人走进去第一眼看见的就是客厅,其它墙面的装饰可以简单一点不过电视背景墙却要花点消息,我们可以运用各种各样的装饰材料让背景墙有着独特的造型,这样能够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还能够让复式楼的客厅显得更加的美观。
4、复式楼客厅瓷砖的选取我们在选取复式楼客厅的瓷砖的时候,最好是选取那种偏黄色的瓷砖,这样让空间显得十分的柔和和温暖的感觉,客厅的装饰变得更加美观而且层次丰富,给客厅营造出一种愉悦和舒适的氛围,让客厅看起来特别的温馨和谐,这种瓷砖的颜色搭配是非常受到人们的喜爱。

AKB48love 2017-11-22

瓷砖电视背景墙是现在很流行的电视背景墙,使用瓷砖的花纹可以拼接出各种想要的图案,效果逼真,瓷砖背景墙以其新颖的构思,先进的工艺,不但满足了购买者装饰装修的需要,更体现了背景墙艺术的气质,成为客厅的一道别样风景线,家装提升品味和艺术涵养。电视背景墙作为客厅装饰的一部分,它在色彩的把握上一定要与整个空间的色调相一致,假如电视背景墙色系和客厅的色调不协调,不但会影响感观,还会影响情绪。电视背景墙的选取一定要结合电视、茶几沙发以及窗帘的色系来选取,通常来说,选取接近色系会显得比较和谐统一。也就是说,电视背景墙的搭配尽量跟家装主色协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