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难磕遗梦| 装修风格 16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2
巴洛克建筑风格特征有哪些?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四海旅行 2017-11-22

关于巴洛克风格的教堂,这些几处您可以参照。
1、典型实例:罗马的圣卡罗教堂。
2、代表作品:罗马耶稣会教堂。(第一个巴洛克建筑)
3、德国巴洛克风格教堂建筑:班贝格郊区的十四圣徒朝圣教堂、罗赫尔的修道院教堂。期望我的回复对您有用作用。

其他回答(共3条)
linfan80 2017-11-22

巴洛克建筑是17~18世纪在意大利文艺复兴建筑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种建筑和装饰风格巴洛克一词的原意是畸形的珍珠,古典主义者用它来称呼这种被认为是离经叛道的建筑风格,这种风格在反对僵化的古典形式,追求自由奔放的格调和表达世俗情趣等方面起了重要作用,对城市广场、园林艺术以至文学艺术部门都发生影响,一度在欧洲广泛流行。意大利文艺复兴晚期著名建筑师和建筑理论家维尼奥拉设计的罗马耶稣会教堂是由手法主义向巴洛克风格过渡的代表作,也有人称之为第一座巴洛克建筑。

阳光明丽 2017-11-22

洛可可建筑风格是在巴洛克建筑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纤弱娇媚、华丽精巧、甜腻温柔、纷繁琐细,室内应用明快的色彩和纤巧的装饰,家具也非常精致而偏于繁琐。

追月 2017-11-22

巴洛克装修风格整合自巴洛克建筑风格。而巴洛克建筑风格是17―18世纪在文艺复兴建筑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种建筑和装饰风格。巴洛克一词的原意是畸形的珍珠,古典主义者用它来称呼这种被认为是离经叛道的建筑风格。巴洛克风格装修的核心在于对宗教的膜拜和信仰,追求怪异和不寻常的效果,如以变形和不协调的方式表现空间,以夸张的细长比例表现事物等。巴洛克风格的装修就是把巴洛克风格艺术运用到装修之中的家庭装修形式之一,巴洛克装修风格最主要的表现形式就是色彩瑰丽,斜线、曲线运用频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