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会飞的鱼696| 客厅 12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22
76米宽排屋客厅装修有什么好的方案吗?时间多久可以搞定

被采纳
仰望天河 2017-11-22

题主好,乒乓球桌的长2.74米、宽1.525米、(台面离地)高0.76米。球网总长1.83米、标准高度0.1525米。乒乓球比赛标准场地的长14米、宽7米,净空高5米。

其他回答(共2条)
最爱吃小丸子 2017-11-22

题主好,乒乓球桌的长2.74米、宽1.525米、(台面离地)高0.76米。球网总长1.83米、标准高度0.1525米。乒乓球比赛标准场地的长14米、宽7米,净空高5米。

晨钟暮鼓 2017-11-22

房子在装潢,客厅四周的吊顶(不是放灯带的吊顶)宽度、高度尺寸不好把握,没有经验很是纠结,装修专家推荐:客厅尺寸:长4.65米;宽3.90米;高2.79米客厅横梁:高24cm\\\\宽27cm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