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风雨飘摇| 家饰 13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22
梵克雅宝情侣表价格高吗?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此间少年 2017-11-22

梵克雅宝四叶草手表价格是68000元,四叶草(Clover),它的花语是幸福。第一片叶子代表期望(hope);第二片叶子代表信心(faith);第三片叶子代表爱情(love);第四片叶子则代表幸运(luck)。四叶草一直是时尚大牌梵克雅宝的最爱。从项链到耳钉、再到手表从来都不乏四叶草的身影。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jianimei 2017-11-22

梵克雅宝情侣表价格还是属于通常的,其手表的设计是非常的有创意的,并且很多的情侣都是比较的喜欢的,其手表的性价比还是比较的高的,在国内还是非常的受欢迎的。

那时此刻 2017-11-22

梵克雅宝的四叶草项链价格是RMB19000.00元,采用18K玫瑰金和黑玛瑙制成的,这是梵克雅宝的招牌项链,款式非常的漂亮,工艺很好,四叶草比较精致,小巧,可爱,非常适合年轻女性佩戴。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购买时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