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比目鱼ok| 装修风格 93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22
6万全包75平欧式装修可以怎么做?可以从哪几方面考虑呢

被采纳
利马阁 2017-11-22

北京120平米装修费用10万全包肯定是可行的,并且装修出来效果还很不错了,北京地区,一个平方上了800,就算是不错的装修档次了。推荐你上北京太平洋家居网,免费发布装修招标需求,申请北京装修公司免费上门量房,做装修方案。

其他回答(共2条)
四海旅行 2017-11-22

看你是基装还是全包基装的话选取装修公司3万多的样子全包就5.6万吧我说的都是质量中等偏上的假如施工队的话1-2万基装3-4万全包不过还是要选取装修公司较好后期有保证

jacky医师 2017-11-22

按照福建的价格,全包简装起码要达到5-6万全包装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