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呆| 装修风格 179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22
黑白简约风格设计说明哪位给介绍下?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念而不见 2017-11-22

在配饰上,现代风格黑白灰设计说明,提出两点建议:
1.黑色用到恰到之处,不宜太多,多了反而不独特。以白、灰为主。
2.在采光好的情况下,地板、墙体采用浅灰,沙发采用中或深灰。大胆改变传统的白色墙体家装。上传一幅效果图供参照。

其他回答(共2条)
也许会回来吧 2017-11-22

简约风格餐厅设计说明这么写在现代简约餐厅的装修设计中,一定要“大小兼顾”:大,就是餐厅的整体设计思路;小,就是空间的细节处理。现代简约餐厅的布置都采用比较明快的浅色调,这样不仅显得干净利落,并且也可以促进食欲。现代简约餐厅设计应该简约而不简单,由曲线和非对称线条构成,更加注重餐厅的实用性。

momo 2017-11-22

简约风格是现在比较多人喜欢一种风格,也是现在最流行的家装风格之一,它将一些现代经典的元素融入其中,并使用简单的手法呈现出来。不仅起到了一定的装饰作用,同时也节省了家装成本,深受业主们青睐。那么现代简约风格设计要关注哪些?现代简约风格主要表现在空间开敞、内外通透,在空间平面设计中追求不受承重墙的限制自由。在设计现代简约的时候,很多时候都会考量到墙面、地面、顶棚等的协调性。现代简约的设计,它是一种更高层次的创作境界。在考量其设计的时候,它强调的是一种舒适与实用,比较注重于追求材料、技术、空间的表现深度与精确。现代简约风格的设计师通常都要求具有较高的设计素养与实践经验。而在颜色上也有一些设计说明的。现代简约以色彩的高度凝练和造型的极度简洁,在满足功能需要的前提下。让一些空间和人既物进行合理的分配组合,描绘出最丰富动人的空间效果。对于现代社会的简约风格来讲,它的外形简洁,功能强,强调室内空间形态和屋捡的单一性以及抽象性。往往我们看到的现代简约风格都是非常简洁、大气、自然。对于忙碌的现代人而言,现代简约似乎更受欢迎。简单明亮的舒适环境,足以让人消除一天的烦恼。它没有过多繁复的设计,以简洁的造型、纯洁的质地、精细的工艺为其特征,为现代人展现了更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关于简约风格设计说明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以上也介绍得很详细,你可以参照看看的,总的来说,简约风格设计说明住宅面积小、空间多功能是简约室内设计的重要特征。与主人兴趣爱好及工作相关联的功能空间应按主人喜好进行设计,从而表现与众不同的效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