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雨台2011| 装修风格 149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2
北欧风格与宜家风格有哪些区别?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风雨飘摇 2017-11-22

北欧风格装修特点
1:色彩选取搭配,明朗干净北欧风格装修特点有哪些北欧风格装修特点有哪些家居色彩的选取上,偏向浅色如白色、米色、浅木色。常常以白色为主调,使用鲜艳的纯色为点缀;或者以黑白两色为主调,不加入其它任何颜色。空间给人的感觉干净明朗,绝无杂乱之感。此外,白、黑、棕、灰和淡蓝等颜色都是北欧风格装饰中常使用到的设计风格。北欧风格装修特点
2:原木质感北欧风格装修特点有哪些北欧风格装修特点有哪些木材是北欧风格装修的灵魂。为了有利于室内保温,因此北欧人在进行室内装修时大量使用了隔热性能好的木材。这些木材基本上都使用未经精细加工的原木,保留了木材的原始色彩和质感。北欧的建筑都以尖顶、坡顶为主,室内可见原木制成的梁、梁、檩、椽等建筑构件。这种风格应用在平顶的楼房中,就演变成一种纯装饰性的木质“假梁”。北欧风格装修特点
4:装饰材料自然北欧风格装修特点有哪些北欧风格装修特点有哪些除了木材之外,北欧室内装饰风格常用的装饰材料还有石材、玻璃和铁艺等,但都无一例外地保留这些材质的原始质感。北欧风格装修特点
3:空间设计流畅、简洁北欧风格装修特点有哪些北欧风格装修特点有哪些北欧风格在处理空间方面通常强调室内空间宽敞、内外通透,最大限度引入自然光。在空间平面设计中追求流畅感;墙面、地面、顶棚以及家具陈设乃至灯具器皿等,均以简洁的造型、纯洁的质地、精细的工艺为其特征。北欧风格装修特点
5:软装偏好天然质地北欧风格装修特点有哪些北欧风格装修特点有哪些在窗帘地毯等软装搭配上,而材质方面以自然的元素,如木、藤、柔软质朴的纱麻布品等天然质地。北欧风格的居家家具,浅淡的色彩、洁净的清爽感,让居家空间得以彻底降温。客厅空间的布置重点在于家典型现代瑞典一居室具的选购与色彩以及布品的搭配,协调、对称的窍门,让每一个细节的铺排,都呈现出令人感觉舒适的气氛。期望这次的北欧风格的设计理念帮你了解了更多北欧风的知识,让你装修设计起来更得心应手。

其他回答(共3条)
ARL王沐沐 2017-11-23

现在年轻人中流行的是宜家的简约北欧风,甚至因此衍生出一种风格叫做宜家风,就是参照宜家的装修,简约,实用,注重空间的使用和功能区域的划分。可以到宜家的商场样板间去看下,应该找到很多装修灵感哦。

光曜燎烛 2017-11-22

现代简约,简约美式,地中海,简美,宜家风格,北欧等等

亲爱的星空 2017-11-22

整体上接近。宜家风格更注重的是空间的使用。北欧风格都强调干净的线条,而非华而不实的设计、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为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