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其他 23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3
红外线测温仪不准是什么原因?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梅子里 2017-11-23

题主好,红外线温度计原理是当温度高于绝对零度的物体都会发出红外辐射能量,红外测温仪将其接收后经过处理就可得出所测物体的温度。红外线温度计接收并测量物体所发出红外线的波长,就能得到对应的温度。是安全的,请您放心使用。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新丁丁丁 2017-11-23

手持式红外线温度计给出以下价格建议您参照一下:手持式红外线测温、红外线温度计报价:75.00元台湾泰仕TES-1326S手持式红外线测温仪红外线温度计报价:35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渔夫 2017-11-23

优利德UT300A手持式人体测温枪计,红外线测温仪。红外线温度计,100。红外电子体温计,红外数字体温计。红外数字式体温计,267。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磐石 2017-11-23

以下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福禄克FLUKEF59非接触式红外测温仪200元福禄克红外温度计FLUKE59Mini激光瞄准275元福禄克FLUKE62MAX红外线测温仪520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