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厨房电器 108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1-23
美的电高压锅密封圈太松老掉下怎么办?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蓝天白云青春 2017-11-23

压力锅价格通常在300元—500元的。电高压锅品牌有很多的。电压力锅品牌主要有苏泊尔、美的、志高、九阳等品牌。到底哪个牌子的电压力过好,关键是选取一款质量最好的电压力锅。苏泊尔、美的志高的都不错。其实,购买电压力锅最简单的办法是可以先看看销量排名,然后最主要的是看看网友购买后是怎么评论的请关注买家对下面人气热卖电磁炉的评价。下面子整理几款销量不错的电压力锅可以作为参照。

其他回答(共4条)
爱最美吧 2017-11-23

电高压锅(阿迪锅,美的电压力锅)1份大米加1份水就ok。电饭锅,微波炉的水量就比放入的米多出一手指节得量电炉子,煤气,天然气用铁锅蒸水量同上,不过开锅后要把火跳到最小,蒸至没有水蒸气冒出

薪薪相惜 2017-11-23

假如你确定你清洗后安装的是正确的话,就请到维修部要求更换新的,或者反映这个问题,厂家会重视的

忘语者 2017-11-23

通常买电压力锅的时候都是配有两个密封圈的,你可以看下另一个密封圈能用吗?由于电压力锅漏气的原因通常有:
1.密封圈老化或破损;
2.电压力锅的内锅变形。因此维修方法是:
1.更换密封圈;
2.校正内锅的变形或更换内锅。电压力锅是传统高压锅和电饭锅的升级换代产品,它结合了压力锅和电饭锅的优点,采用弹性压力控制,动态密封,外旋盖、位移可调控电开关等新技术、新结构,全密封烹调、压力连续可调,彻底解决了压力锅的安全问题,解除了普通压力锅困扰购买者多年的安全隐患。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