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蔚特gouh| 厨房电器 7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3
买冰箱,双门冰箱有什么牌子的比较好用?如何选择呢?

被采纳
列车鬼佬 2017-11-23

冰箱选购关注事项:
1、关注外观:冰箱门要方正,不歪斜变形,冰箱表面应该平整无损。同一个时间段里冰箱背面的冷凝器、毛细管、压缩机等有无外伤,管路有无被压扁,焊口是否有油迹或脱焊处等也是买冰箱时需要关注的地方。
2、关注门封:冰箱门封是否紧密,在关闭冰箱门的同时将纸条夹在箱门的门缝各处,假如纸条被夹得比较紧,不会自行滑落,说明此冰箱的磁性门封较好。
3、关注冰箱照明灯:检查冰箱内照明灯灯泡要完好无损,冰箱通电后打开箱门,照明灯立即亮;关冰箱门,照明灯应自动熄灭。
4、关注冰箱压缩机:检查冰箱压缩机时,最关键的是观察冰箱压缩机等主要部件的性能。假如允许,可用两台冰箱同时通电进行比较检查。检查的主要步骤有这些:
(1)、首先检查压缩机的启动性能:当电源接通后,冰箱能启动并进入运行;切断电源时,冰箱正常停机;再次启动时,在一秒钟内压缩机能启动起来,并正常运行,这说明压缩机启动性能良好。当电源接通后,压缩机立刻启动,启动约几秒钟后又自行停机,这说明压缩机未进入正常运行状态,压缩机启动性能不好。
(2)、然后检查电冰箱的制冷性能:接通电源,冰箱运行约20min,用手摸冷凝器(箱体后面的散热片),如冷凝器上部热,下部较冷,说明制冷系统正常。

其他回答(共3条)
艾紫儿 2017-11-23

通常家庭选取冰箱的话,主要是选取实用性的,像现在家电下乡中推荐的“三天一度电”的节能型的冰箱就深受喜爱,假如要品牌的话,通常就选取西门子和海尔的吧,名声比较响海尔的售后是有名的好还有西门子的,伊莱克斯的,建议:现在有条件买双门冰箱比较好!约3000上下使用关注事项:天气开始热起来,冰箱的使用率更高了,但要知道,冰箱只能延长保存食物的期限,并不是万无一失的“保险箱”。若超过一定时间,冰箱内保存的各种食物就会失去原有的鲜美味道和营养成分。由于放进食物时可能已带进一些细菌及病毒,冰箱冷藏室的温度并非零度,不少病菌可潜伏在低温环境中,等待时间长了就会伺机大量繁殖,兴风作浪,使保存的食物发霉、腐败变质。故须采取以下预防措施:
1、放入冰箱内的食品应该是清洁、干净的。水果、蔬菜及其他生食品洗净、沥干后才能放入。生鱼及鸡鸭类应除去内脏清水洗净后,方可放入冰箱。
2、冰箱使用一至两周后,应用浸了温水的软布擦拭一至两遍,不可使用洗衣粉、去污粉及汽油去拭擦。
3、生食和熟食不要保存在一个容器内,生的蔬菜、水果不要和生肉、鱼等接触,以防细菌污染。
4、放入冰箱内的食品之间要有一定空隙,不要紧贴冰箱左、右壁及后壁,以便冷气对流,冰箱内放物不宜过满。
5、尽量减少开冰箱门时间及次数,减少外界热气进入。笔者体会冷藏室放食品通常不宜超过五至七天,取出的食品如发现有发霉、腐败变味就不应再食用。
6、盛夏炎热天气,从冰箱内取出的冷饮、冰冻饮料、水果、食物等应在室温下稍放置后再食用,防止突然受冷饮刺激引发胃痛、肠炎、腹泻或使原患有的高血压、冠心病、脑中风等病加重病情,老人、小孩尤为关注。
7、冰箱的摆放也有讲究,通常应该关注以下两个问题:在摆放冰箱时,通常应在两侧预留5—10厘米、上方10厘米、后侧10厘米的空间,可以帮助冰箱散热。不要与音响、电视、微波炉等电器放在一起,这些电器产生的热量会增加冰箱的耗电量

老余 2017-11-23

奥马冰箱产品:奥马冰箱的产品主要分为了三大系列:经典的直冷冰箱,主要生产的是玻璃镜面豪华冰箱和超级节能抽屉冰箱;国际化的嵌入式冰箱,主要包括有单门厨用冰箱和高档豪华酒;打入中国市场的家用冰箱,量身为中国市场打造。从奥马冰箱的产品中不难看出,奥马冰箱是比较稳健的企业,产品也是极具特色。奥马冰箱报价:奥马的双门冰箱报价情况是在九百之三千之间,依照冰箱的功率、容积的大小会有一些价格差异;三门式的冰箱价格通常在一千五上下,好一些的会达到两三千以上;多门式冰箱和对开门冰箱价格要高一些,通常是在三四千上下,好一些的会更高一点;最便宜的就是小冰箱,通常五百以下都能买得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