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花世界小女子| 厨房电器 22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24
问一下美的的黑晶内胆,跟苏泊尔的陶晶内胆有什么不一样!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跟我走世界 2017-11-24

现在市场上比较普遍的是采用通常合金铝材内胆的电饭煲,这种内胆的厚度通常都在1.2毫米以下,表面处理技术多采用普通的不粘涂层。这种内胆通常刚开始的时候会很有效,无锅巴,不会粘锅,但在经过长期的高温作用后,就很容易变形,并且表面的不粘涂层在刷洗后很容易脱落,更严重的是这些脱落的涂层和涂层脱落后暴露出来的铝层很容易掺杂到食物里,对人体产生不良影响。另一种比较常见的则是采用不锈钢材质的电饭煲,价格要比合金铝材内胆的贵一些。不锈钢材质的电饭煲不用担心不粘涂层的脱落问题,但不锈钢内胆的清洗确实是比较麻烦,经常有煮饭后留下的锅巴很难去掉。针对以上两种内胆各自都有的缺陷,一些大品牌厂商开始了研究,如美的推出了黑晶内胆的电饭煲,使用了厚度达2毫米的合金铝材,并采用了航天科技氧化工艺,不但使强度更高,耐磨性不粘性也都大大提高;而苏泊尔则推出了陶晶内胆的电饭煲,将陶瓷成熟技术应用于电饭煲内胆上,使传统的化学表面处理工艺转向“天然“表面处理,这种纯天然无机物完全防止了涂料和金属内胆在煮饭过程中长时间的二次污染。很多人在购买新的电饭煲的时候,也往往更倾向于这种采用了新工艺的电饭煲。总的来说,假如您经济比较宽裕,同时也比较在意食物质量和生活质量,陶瓷内胆和黑晶内胆的电饭煲是不错的选取。而假如您对于煮饭很有经验,基本不会在煮好饭后在内胆上留下锅巴,不锈钢内胆的电饭煲您使用起来也会比较轻松。

其他回答(共2条)
ARL王沐沐 2017-11-24

市场中的电饭煲内胆分为陶晶内胆、太空黑晶内胆、黑晶聚能厚等,内胆是否环保、安全,直接关系到食物是否健康。当然要买有防粘凃层的内胆,电饭锅品牌好点有菲利浦,美的,爰德等,价格高的功能多点,不过买价格低的也很实用,有凃层的内胆绝对不能用钢丝球刷,万一锅底有焼焦只能用水浸泡一段时间,再用软布清洗,关注有的百洁布例3M牌也不要用,买一种己浸水很软的外表五颜六色的色彩百洁布,通常不会有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