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蒲工英| 厨房电器 156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24
买的电压力锅只用了一次,外壳就凹进去了,是怎么回事?严重吗?有谁了解?

被采纳
时间去哪er 2017-11-24

我买过一个尚朋堂电饭煲,电脑型的,还比较好用,无奈只用了一年多就坏了,此后一年多来一直找不到能修理的维修点,原购买的商店已经不买尚朋堂电饭煲了,尚朋堂电饭煲的生产厂家、经销商的电话都打不通,因此只好搁置了。尚朋堂国际集团在中国大陆自有两个电磁炉生产基地,无锡尚朋堂以及广州番禺南村尚朋堂,其他产品都为授权许可生产的,请关注选购,本公司为尚朋堂国际集团授权电压力锅智能电饭煲生产基地,市场上尚朋堂电压力锅智能电饭煲的生产地址为佛山怡达电器实业有限公司的皆为正品。如您买的是尚朋堂智能电饭煲的话,可以与我公司售后部联系。

其他回答(共2条)
蓝天白云青春 2017-11-24

通常买电压力锅的时候都是配有两个密封圈的,你可以看下另一个密封圈能用吗?由于电压力锅漏气的原因通常有:
1.密封圈老化或破损;
2.电压力锅的内锅变形。因此维修方法是:
1.更换密封圈;
2.校正内锅的变形或更换内锅。电压力锅是传统高压锅和电饭锅的升级换代产品,它结合了压力锅和电饭锅的优点,采用弹性压力控制,动态密封,外旋盖、位移可调控电开关等新技术、新结构,全密封烹调、压力连续可调,彻底解决了压力锅的安全问题,解除了普通压力锅困扰购买者多年的安全隐患。

电压力锅十大品牌排行(看前三就够了)选前一就对了苏泊尔电压力锅美的电压力锅九阳电压力锅奔腾电压力锅三洋电压力锅东菱电压力锅格兰仕电压力锅konka电压力锅艾美特电压力锅小鸭电压力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