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时光Merry| 个人理护 12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24
买飞利浦电吹风上哪儿好,卓越,当当,还是京东商城?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情迷花香 2017-11-24

现在吹水机好的品牌还是比较多的啊.十大品牌网买购上介绍的最新的一些吹水机品牌都是挺优秀的有飞利浦Philips松下松下飞科FLYCO超人电吹风康夫等等实际的吹水机品牌排行可以去那查看下.多参照些优秀的品牌后在买啊,就不怕买错了。

其他回答(共2条)
呖呖牧 2017-11-24

买电器我个人觉得还是选口啤好的,质量有保证,通常我觉得名牌质量都还可以,电吹风通常像松下,飞利浦的都很好。

wangbeike 2017-11-24

飞利浦Philips松下松下飞科FLYCO超人电吹风康夫这些品牌电吹风都是比较好的啊我家当初就是买松下的牌子用了两三年了还是好的买的时候是去十大品牌网www.CHINA-
10.org那看的名单要是对电吹风品牌不是很了解的话可以去那看一下实际的品牌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