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6354042| 其他 193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26
双11有买过博洋天、猫、店的产品吗?质量如何?

被采纳
mb45945413 2017-11-27

挺不错的,它的被子面料、填充物都比较优质,柔软细腻,亲肤舒适,用着感觉很好。你可以通过其天、猫、旗、舰、店购买,现在还有双11返场活动,可以享受些优惠。

其他回答(共2条)
芐詀莘福 2017-11-27

挺不错哦,跟我前几次在他家买的产品一样,做工精致、图案美观、使用体验好,价格实惠,明年双11还想选择博洋。

mb46476361 2017-11-27

不错哦,跟我前几次在他家买的产品一样,做工精致、图案美观、使用体验好,价格实惠,明年双11还想选择博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