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5751455| 环保检测 18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01
我家正想买美的采暖壁挂炉,有用过的亲来说说体验吗?

被采纳
我是一砣屎 2017-12-01

这个问题我会答,我们家里用的就是美的壁挂炉,冬天用来采暖很舒服呢,家里有老人和小孩的真的可以考虑安装这个,我家自从装了美的壁挂炉之后,老人和小孩都少生病了。

其他回答(共2条)
乌味陕瓮hdd 2017-12-01

我觉得美的采暖壁挂炉很好用,我们家自从用了这款壁挂炉来烧洗澡水,生活幸福感蹭蹭涨,它的出水量好大,水温也可以烧很高,冬天手脚冰凉用热水泡脚炒鸡舒服~

闭劳纤促 2017-12-01

我叔叔家里用的壁挂炉就是美的的,他说这个牌子的壁挂炉供暖很稳定,不会忽冷忽热,装了之后冬天过得很舒服,我觉得如果你像用壁挂炉来采暖,可以考虑一下美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