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曹诺匹| 生活常识 157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12-07
美国Contigo儿童保温杯的吸嘴结实吗?会不会容易咬断?

被采纳
金嘉龙珠宝 2017-12-07

相当结实啊,是医用级天然硅胶材质的,耐磨咬牙,而且很贴合孩子的嘴型,能防止喝水的时候发生呛水,非常科学的设计。

其他回答(共1条)
黑白棋缘 2017-12-07

楼上正解,美国Contigo儿童保温杯的吸嘴真不用担心会咬断,我家宝也是爱咬吸嘴的,可能是年纪小,但用了一年多了吸嘴也好好的,可见质量是不错的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