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流白| 生活常识 9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08
上海装修建材团购在哪团?怎样计算费用呢

被采纳
遥远的ta 2017-12-08

装修菜鸟一枚,是去建材市场好还是团购会好啊,各路大神指点啊

其他回答(共2条)
阿桂园丁 2017-12-08

题主好,实际上不论是南京还是各大城市,您都可以选取太平洋家居装修哦,无论是委托装修还是购买装修建材,您都应该找到合适您心意的产品的,他家还有定期的在不同城市有建材内团购,您也可以搜索南京的相关内容哦。

武汉家装网,大武汉装修装饰家居建材第一门户。为业主提供装修招标,建材团购,施工监理一站式服务,让业主装修全程无忧。拥有最全面的装修公司,最丰富的装修效果图,最专业的家居资讯,最实惠的建材团购,最活跃的装修论坛。是业主学习装修知识,了解家装团购,选取装饰公司,分享装修经验最理想的互动平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