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四海旅行| 装修风格 12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08
熊猫云智能电视好吗?有哪位知道?

被采纳

熊猫LE32D35S是一款采用32英寸夏普技术屏的液晶电视,其屏幕分辨率为1366×768像素,运用了独特的UV2A光传递技术,该技术使液晶面板响应速度变快,对比度更高,让显示色彩更加分明、自然,保护人的眼睛视力,还能有效抑制背光灯漏光现象。总结:熊猫LE32D35S液晶电视作为智能云电视,其搭载了全开放的智能Android4.0操作系统并内置了无线WiFi,可以下载安装海量的应用和游戏,同时还具有丰富的在线高清影视,都可观看,乐享智能生活。

其他回答(共2条)
Kitty王小宝 2017-12-08

互联网电视定位主要是为用户提供视频,在除了视频外的其他方便几乎与普通电视无意,换个方式说,互联网电视其实更像一台存储了大量影视视频的播放机与普通电视的结合体,用户可以用这台电视满足普通的电视需求,也可以用电视来观看电视台不会实时播放的影视内容。云电视在内容方面与智能电视并无太大区别,主要原因不在于云电视放低了这部分的标准,而是云电视与智能电视主要的区别应该在于平台和操作系统,内容方面智能电视基本上已经做到了现在技术所能支持的极致,也大大满足了用户的需求,云电视无需在这部分再进行太多的升级。

Truffles琉璃苣 2017-12-08

普通电视就单独接闭路电视使用,有信号源他就工作。网络电视就是多网络功能,能联网看视频。智能电视就是能够安装软件等智能功能的电视(和智能手机接近)。云电视就是接入云端的,视频源可以由云网络提供。现在的电视机你要是想接网线看电视电影的话就买云电视,想接机顶盒就买智能电视或者网络电视,建议买云电视。不然以后需要用到而没有的话就要换电视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