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醉猫| 装修风格 9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08
壁纸不同风格简约有哪些类型?谁晓得啊?

被采纳
AKB48love 2017-12-08

1、壁纸分类:纸基壁纸、布基壁纸、塑基壁纸。
2、壁纸鉴别:拿少许边角料或在不易引发关注的边角撕裂观察,若极易撕开的为纸基壁纸;撕开时有一定的弹性且不易撕裂为塑基壁纸;不易撕裂且撕口有毛细纤维为布基壁纸。
3、壁纸保养的原因:天长日久,壁纸表面会积累灰尘,以及生活中人为不可防止的污染使壁纸失去了往日应有的色彩,模糊了原来应有装饰效果。
4、清洁用品:纸基壁纸用酒精加壁纸保养液起易挥发不易损坏的作用;塑基壁纸用壁纸保养液;布基壁纸用氨水加壁纸保养液(关注分清类别并关注不同壁纸的不同壁纸的不同特性在保养时才不会给壁纸造成伤害)。
5、保养程序:检查壁纸的完好情况。试验是否对壁纸有副作用。拂去壁纸表面的灰尘。低压喷壶喷施清洁剂用专用毛刷旋转清洁,用干净毛巾擦干。重复上述工作直至干净。
6、风格类型:禅意风格、东南亚风格、美式风格、西班牙风格、田园风格、地中海风格、简约风格、后现代风格、现代风格、自然幽雅、典雅风格(路易保罗)。

其他回答(共3条)
逍遥侠Lin 2017-12-08

不同装修风格选取不同类型的壁纸,假如家装,建议您用无纺布壁纸无论从基材还是效果,施工与价格,性价比非常高。几十到几百价格有高有低。

夜莺918 2017-12-08

欧式装修风具有豪华、高贵的特点,欧式装修风格又可以分为欧式古典装修风格、欧式田园风格装修,以及欧式简约装修风格,不同类型欧式装修风格其特点不同:欧式田园装修风格特点:欧式田园风格,重在对自然的表现。该风格主要以白色作为主色调,该风格的家具,采用纯手工的布艺制作,点缀碎花、条纹、苏格兰格,每一种布艺都乡土味道十足。家具材质多使用松木、椿木,制作以及雕刻全是纯手工的,十分讲究。欧式古典装修风格特点:
1、欧式古典风格追求华丽、高雅,典雅中透着高贵,深沉里显露豪华,具有很强的文化感受和历史内涵。
2、欧式古典装修风格,通常采用深色的色彩,以彰显浓郁的古典气息。室内多用带有图案的壁纸、地毯、窗帘、罩、及帐幔以及古典式装饰画或物件。
3、为体现华丽的风格,家具、门、窗多漆成白色,家具、画框的线条部位饰以金线、金边。欧式简约装修风格特点:大气、自然是欧式简约装修风格的特点。欧式简约风格,多以象牙白作为主色调,以浅色为主深色为辅。相对比拥有浓厚欧洲风味的欧式装修风格,简欧更为清新、也更符合中国人内敛的审美观念。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