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KB48love| 装修风格 14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08
美式吧台吊灯的设计效果哪种好?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汲林海puyangm 2017-12-08

厨房设计:以淡橘色系的墙砖来铺设这一厨房中的墙面,以开放式的空间格局来打造,以吧台隔断来区分出厨房区域,顶部两盏并排吊灯让吧台区域显得宽敞舒适,平日里还能够直接把这个吧台作为用餐区来使用,吧台下方还设有储物区域用于收纳厨房中的餐具厨房设计:木质橱门让整间厨房都显出经典的美式风格,整个厨房空间中以大小格子组成的墙面以及地面,水槽前的窗户正好使室外光线照射进厨房内,给这间厨房带来了不错的采光效果。

其他回答(共3条)
mona 2017-12-08

给一些吧台设计方案~~N种吧台设计腾出1平米打造浪漫空间有时候,浪漫需要借助一些物品,就好比一个吧台。然后,一杯红酒,两束灯光...浪漫就是这么简单。▼现代简约风格现代简约的吧台是许多年轻家庭装修的首选,简约时尚的吧台隔断能够增添空间的独立感。简单,最美。白净吊灯与淡雅桌椅的完美结合。红色高脚椅给原本沉静的吧台带来了一丝活力。温暖,此刻尽显。墙壁,灯光,皮质旋转椅。复古又不失时尚。▼欧式风格典雅的欧式风格加上利落的简约风格,让整个吧台兼具典雅与简约。在厨房建一个这样独立的吧台,既充分使用了空间又给厨房增添了一份“别致感”。宛如置身欧洲小镇。1平米都不到的走道居然营造出了这样一份“格调”。好想坐在吧台前看书,喝茶。▼美式风格美式厨房设计能够很好的使用空间,营造一种温馨的烹饪就餐环境。而美式吧台则给空间添了几分浪漫,又不乏实用。这样的绿,这样的吧台,难道不会让你厨艺大增or胃口大增?坐在吧台前晒太阳是不是太美好?别具特色的吊灯,无论是造型和颜色,都与整个吧台很协调。即使是一面简单的子,也能做一个小小的吧台。而且还具收纳功能哦。▼地中海风格你是不是也迷恋大海?是不是也有一抹蓝色浪漫是不是也追求那一份温馨?地中海风格阳台满足你~纯净的蓝与白,心情也瞬间明朗起来了。条纹蓝与格子蓝的完美搭配。条纹蓝与格子蓝的完美搭配。地中海,美式,田园式风格浑然一体。墙上简易而精致的酒架是成为了这个吧台的亮点。★更多吧台设计:http://dwz.cn/1G12LE

独孤不睬 2017-12-08

圆型吊灯的市场价格实际有这些:柴火设计师用的北欧美式吧台吊灯乡村复古工业圆型烛台吊灯价格为658元北欧宜家K9水晶鸟笼工程吊灯美式餐厅圆型个性创意复古客厅吊灯价格为680元全铜欧式吊灯饰焊锡灯具美式餐厅卧室奢华别墅客厅吊灯圆型价格为208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