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湛蓉蓉| 装修风格 11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08
半球智能电压力锅价格多少钱?谁知道大概价格啊

被采纳
雨台2011 2017-12-08

正在使用奔腾电压力锅,质量还不错,终究大品牌,我买的是5升双胆电压力锅,价格在400元上下。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在雨伞外独行 2017-12-08

.日本虎牌电压力锅的价钱大约在160-338元的范围。惠州市博慧贸易有限公司供应的日本虎牌电压力锅,大量批发荣事达电压力锅80-120A91正品,价格是388元。中山市家事达电器有限公司供应的日本虎牌电压力锅,高端节能电压力锅简便多功能压力锅健康环保智能,价格是228元。中山市家事达电器有限公司供应的日本虎牌电压力锅,价格是156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熊猫秋 2017-12-08

【皇冠信誉】苏泊尔电脑式电压力锅YBW50-905L5大功能7项安全价格:230元类别:电压力锅掌:wang980712698点击购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