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花世界小女子| 装修风格 9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08
绿可木质吊顶的设计效果哪种好?有没有网友清楚?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17-12-08

题主好,过道吊顶可以选用玻璃吊顶或者木质吊顶。玻璃吊顶,有放大空间之效。若层高不是很高时,可以选用玻璃镜子做吊顶,减少空间压迫感,配合灯光营造过道走廊空间的好氛围。木格栅吊顶造型设计属于细木工装修,不仅能够美化顶部,同时能够达到调节照明、增加环境的整体装修效果的目的,适合走廊过道内有较大顶梁的空间使用。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笨熊你喝 2017-12-08

绿可木吊顶材料产品颜色有:紫檀色、金檀色、亚柚色、泰柚色、胡桃色、银胡桃色、黑胡桃色、深红木色、浅红木色、雪松色、樱桃红色等等,绿可木吊顶材料都是很令人满意的,有防水、防潮功能,还具有天然木质感和木质纹理,高档美观。产品可作异型,可塑性强,能随设计体现个性,并且环保,甲醛和苯含量低于欧洲标准,节能,原料以高分子材料和木材粉末。期望可以帮助你。

龙猫 2017-12-08

装修设计方案是整个装修工程的灵魂所在,对设计方案的要求是,只有贴近我们家庭实际需求的设计方案才是好的,在这一点上不要照搬、照抄,在别人家里看着漂亮的设计拿到你家却未必合适,打造一个符合自己个性的家才是最重要的。装修切忌功能复杂,华而不实,既浪费金钱又不易清洁;美观与实用并重,重视外表的美观而忽视其实用性,会给日后生活带来不必要的麻烦。请看这款简欧客厅吊顶效果图:装修一个居室,大体上如何装修设计师们都应提前构思,得出一个基本框架,在此基础上再与户主进行交流和沟通。比如墙面、地面、吊顶、灯具、家具、洁具等的用材、样式、工艺、位置、搭配、摆放等等,都要让设计师和户主的想法沟通。这款简欧客厅吊顶效果图中的设计就比较简单,不过又有欧式的华丽效果。空间色彩的组合与搭配,直接关系到居住主人的个性修养、性格与喜好。色彩不外乎是红、橙、黄、绿、青、蓝、紫。有温柔的、沉稳的、娇艳的、神秘的、质朴的、华丽的、欢快的、忧郁的等等。您实际选取哪种色调,当然还是采用和谐,互补之势为好。要把握色彩的协调统一,室内要营造一种宽敞、舒适、温馨、和谐统一的格调。在这款简欧客厅吊顶效果图中,民族风情的抱枕使用,和墙壁的装饰画,让这个简单的吊顶显得不那么突兀。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