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绿茵| 装修风格 12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08
不锈钢大理石餐桌椅哪种比较好?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无双公主 2017-12-08

1.对于轻微擦伤的大理石餐桌椅,可用专门的大理石清洁剂和护理剂;磨损严重的大理石餐桌椅难以处理,可用钢丝绒擦拭,然后用电动磨光机磨光,使它恢复原有的光泽。
2.对于古旧或贵重的大理石餐桌椅应请专业人员处理。
3.假如是使用液态擦洗剂,那么液态的擦拭剂可选用柠檬汁或醋等偏中性的擦拭剂进行表面污垢的处理,在处理时也应该轻轻的清洁表面的污痕,并且擦拭后应该使用清水再擦拭一遍,并且还要用干的抹布擦拭干净。
4.而日常的维护也应该关注,对大理石餐桌进行清洁时,应尽量少用水洗,附着在大理石餐桌表面上的油渍污垢,可先用微湿且带有温和性的洗涤剂的抹布进行单次擦拭干净,在此过程中抹布不能来回的对餐桌进行擦拭,然后再用干的干净棉质抹布进行擦干、擦亮即可。切忌使用肥皂或苏打粉等易损大理石本质的物料来擦。

其他回答(共2条)
此娃有点宅 2017-12-08

如今大理石的使用非常广泛了,不仅可以作为地板铺设,还可以做大理石餐桌。大理石餐桌怎么保养呢?看完以下的内容介绍你就知道该怎么做了。对于轻微擦伤的大理石餐桌椅,可用专门的大理石清洁剂和护理剂;磨损严重的大理石餐桌椅难以处理,可用钢丝绒擦拭,然后用电动磨光机磨光,使它恢复原有的光泽。

简单克制 2017-12-08

1.实木餐厅榆木中式古典桌子四方桌饭桌茶桌餐桌椅组合750元
2.大理石餐桌椅组合6人后现代简约长方形饭桌餐厅简欧式不锈钢餐桌1300元
3.欧式餐桌椅法式大理石圆桌象牙白餐桌椅餐厅双层旋转餐桌208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