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土耳其烤鸡| 装修风格 7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08
新中式风格客厅吊顶的装修效果哪种好?如何装修更实惠

被采纳
念而不见 2017-12-08

题主好,我建议选取中式风格镂空雕花隔断,传承中式神韵。应用于玄关的中式风格镂空雕花隔断搭配整个空间的装修风格,彰显了空间的整体格调,也提升了屋主的品位。镂空玄关装修,让客厅空间更有层次感,中式风格的玄关设计,给空间多些古典之美。

其他回答(共3条)
蓝天白云青春 2017-12-08

题主好,中式客厅设计风格是怎样的:现代中式客厅设计装修之造型特色现代中式风格并非完全意义上的复古明清,而是通过一些中式风格的艺术表现手法,表现出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端庄大气、清雅静谧的境界的追求。在现代中式客厅中可以使用玻璃、金属等现代建材。现代中式客厅设计装修之配色以苏州园林和京城民宅的黑、白、灰色为基调,再把黑、白、灰基础上以皇家住宅的红、黄、蓝、绿等作为局部色彩。当然只要把颜色的掌握拿捏得当,都可以在现代中式客厅使用。现代中式客厅设计装修之装饰新中式风格的饰品主要是瓷器、陶艺、中式窗花、字画、布艺以及具有中国元素的古典物品。现代中式客厅中的装饰也可以采用中国画、陶瓷、中国结等等一些中式装饰,在整个空间中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灯饰在整个空间中也是绝不可缺失的元素:水晶灯、中式灯等等都可以好好使用,总体要表现出大气、端庄的精神。现代中式客厅设计装修之墙面现代中式客厅在整个新中式风格装修中所属中心,在墙面上可以多选用一些中国山水画、中国人物画等等,不过字画的在数量和内容上都不可以装饰多,而是要注重意境。现代中式客厅设计装修之地面现代中式客厅的地面没有特殊要求,可以用木地板也可以用石材。以上我们就新中式风格装修中现代中式客厅的设计一起进行了赏析,期望大家可以从中学到一些装修现代中式客厅的关注点,在装修中融会贯通地使用。

半亩农田 2017-12-08

沈阳欧式风格客厅装修设计哪家公司好?案例效果图片施工质量价格沈阳欧式风格客厅装修设计沈阳欧式风格客厅装修设计上海装饰―沈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联系人:孟经理沈阳中式风格餐厅装修设计哪家公司好?案例效果图片施工质量价格沈阳中式风格餐厅装修设计沈阳中式风格餐厅装修设计上海装饰―沈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联系人:孟经理

狼外婆 2017-12-08

题主好,中式风格家装过道吊顶装修效果非常好,有放大空间之效,减少空间压迫感,配合着中式灯光营造过道走廊空间的好氛围。求置灯,还可以加强通明感。总之,采用中式风格家装过道吊顶,显得端正大方正气,给人一种精神抖擞的氛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