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Fighting小雨点| 装修风格 158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09
哪个能推荐几款美式风格餐厅吊灯?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红豆生南国 2017-12-09

题主好,现在美式风格餐厅成为很多家庭的首选,由于它能给人营造一种温馨、自然、奢华的就餐环境。作为餐厅软装的之一,餐厅的吊顶的设计也很重要。以下几款是我觉得比较好的餐厅灯:
1、梦晗吊灯美式吊灯美式复古饭厅饰餐厅灯具232元
2、奥缔斯登美式田园风格客厅灯具复古铁艺树脂餐厅灯饰49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实际价格以实际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臭豆腐 2017-12-09

吊灯选项:
1.木质吊灯这款餐厅吊灯的灯罩部分主要用薄木片编成,从外观看,颇似一个蒸笼的造型,用来搭配美式乡村风格的餐厅装修,且选取与实木家具的搭配最能体现它质朴天然的美感。
2.玻璃吊灯采用吹塑玻璃制成的各种靓丽玻璃球,作为餐厅吊灯的灯罩能完全透光,使整个餐厅在灯饰的装饰下显得更加明亮温暖,同时材质简单、造型时尚与雅致主义简洁但追求生活品质的感觉相得益彰。
3.亚麻织物亚麻织物带有天然的米黄色,给人温馨淡雅的感觉,也可以用纯棉制成清新的蓝色,同样能搭配简欧风格的家居环境;现代简约风格的餐厅在家居装修中不仅实用,并且可以与各种客厅、厨房风格进行混搭,因此这种餐厅吊灯不仅要简洁美观,并且要有能百搭的效果。
4.金属灯罩金属灯罩是除玻璃材质之外在餐厅吊灯领域内应用的比较广泛的一类灯具材质,其不仅造型和色彩可以灵活搭配,简洁大气的造型更是可以起到百搭的作用,非常适合现代简约风格客厅选用。

taiwen 2017-12-09

130平米美式风格装修样板间质感生活的心仪选取尽享美式吊灯惬意生活解析美式吊灯美从何来23万硬装110平米小美式风格

圣经耶稣 2017-12-09

有贵有便宜,一分钱一分货,这些为你推荐两款世源欧式水晶灯吊灯客厅灯现代餐厅灯简约温馨卧室灯美式灯具灯饰399.00-599.00纯白欧式浪漫田园餐吊灯朗德现代时尚简约大气餐厅吊灯创意灯饰148.00简约现代吊灯通常报价在100到1000,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