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mo| 生活常识 15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09
整个房子满铺壁纸,是不是要吊顶才会出效果,必须要吊顶吗?有没有网友清楚?

被采纳
极品奶茶MM 2017-12-09

防盗门检查要检查防盗门的质量(有的防盗门很劣质,门的中间都是空心的),接下来要检查安装的门周围接缝处有没有问题(有的由于安装不慎,将周围的墙壁破坏出现裂痕)地面是不是凹凸拿到新房子的时候,首先就要看屋里的地皮是不是平的,那种高低差的很大的,你装修的时候是很麻烦的厨房厕所检查验收新房子最重要的就是要测试是不是渗水,像厨房、测试这种经常要放水的地方,一定要进行放水测试,测试的时间还要很长,这样才能看大是否有问题墙壁夹层是不是空的家里的一些墙壁只是起到隔离和装饰的作用,开发商是会在这里“下功夫”的,你应该检查一下夹层是不是空的,隔音效果不好阳台、窗台处检查阳台是很休闲的地方,很多时候我们大人小孩都会在这里看风景,务必要保证阳台这里是做好了的,要检查阳台处的栏杆是否稳当,阳台处的水泥有没裂缝天花板天花板将来是要装修的,假如天花板有没有渗水的迹象,那你将来装修的都会毁于一旦,这是一个应该要好好检测的地方电缆线路检查首先要保证电闸开关可以控制整个房子里的电源,其次就要检查线路的走向,在这些有线路的地方是不是有电缆线没放好,假如电缆线露在外面,这样看起来不美观,用起来的时候也会很危险天然气管道检测通常我们租房子的时候,都会有人定时来检测天然气管道是否漏气,在验收新房子的时候,这方面也是要去检验的,假如有问题就要马上找开发方修复。

其他回答(共2条)
失落的天空555 2017-12-09

重要,集成吊顶就好比人的骨架,支撑着整个吊顶。吊顶寿命长不长就看这个龙骨了。大家都很清楚了现在吊顶中的电器都很重的,在工作的时候还有可能发生一定微小的震动,那么要是这个龙骨不结实,不宽厚还怎么能够承受的了呢,龙骨应该要好。

我是韩小薰 2017-12-09

吊顶通常不用墙纸吧,不过假如你个人喜欢,建议选浮雕效果的那种,看起来立体,不过要提醒的是,吊顶用壁纸的话,房子的层高要高一点,不然装出来显得房间矮小了。假如你想做顶的感觉可以吊顶以后用涂料营造一些装饰效果出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