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感有若行李| 生活常识 15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09
北欧宜家风格吊灯适合搭配什么风格的装修?贵不贵?

被采纳
向北直走 2017-12-09

宜家风格书房简洁大方淡蓝、白、黑三个色调,让整个卧室看起来简洁、沉稳大方。融入活泼的黄色的,使得整个书房清新怡人。宜家风格的书房,都可以使用起居室的一面墙,搭配整洁大方、具有超强收纳功能的宜家风格书、书桌、或是几块隔板一张宜家风格长书桌,就可以巧妙的把这一面墙变身为宜家风格的小书房。

其他回答(共3条)
走路去纽约吧 2017-12-09

青岛吊灯可以去宜家买啊,宜家的吊灯风格很多,有工业风、北欧风、还有现代风,美式风的,可以适用大部分装修风格,并且价格也不是很高。

情迷绿茵 2017-12-09

以下是健身房的装修风格查询健身房有三种选取比较好,第一种是装成很现代的风格,与器械搭配出科技未来的感觉,第二种就是运用大量的木饰面和木地板营造舒适温暖的空间。第三种是运用一些白色砖墙或是宜家风的简洁明了的元素烘托出一种北欧的时尚的风情,有国际化的别致的气息。要看个人喜好哦。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遥远的ta 2017-12-09

现在年轻人中流行的是宜家的简约北欧风,甚至因此衍生出一种风格叫做宜家风,就是参照宜家的装修,简约,实用,注重空间的使用和功能区域的划分。可以到宜家的商场样板间去看下,应该找到很多装修灵感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