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ianimei| 生活常识 14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09
问一下长方形树脂塑料花盆有毒吗?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向日葵花香 2017-12-09

蔬菜种植箱长方形种植槽特大花盆塑料种植盆种花盆阳台种菜盆报价65.88三代特大型种植箱阳台种菜盆设备长条形花盆花架花槽报价64.37易栽乐阳台菜园种菜种植箱露台屋顶蔬菜种植花盆方形种菜盆报价57.00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白羊男 2017-12-09

1.长花盆树脂波浪边长方形花盆阳台种花种菜盆送隔水栏10元
2.花盆塑料多肉菜盆环保塑料大号长方形种菜盆阳台种菜盆种花种菜盆20元
3.庭院正方形花盆花槽碳化防腐木花盆花箱木制花盆栽菜园台菜盆阳台6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渔夫 2017-12-09

阳台菜园种植箱特大种菜设备花盆塑料种菜盆长方形蔬菜种植槽54种植箱阳台菜园双层特大长方形瓜果种菜盆槽屋顶种菜设备380阳台种植箱长方形塑料花盆家庭屋顶菜园设备特大园艺种菜盆种植槽62爱嘉登iGardem种植箱阳台种菜盆长方形阳台菜园设备露台特大花盆65.8iGardem种植箱家庭屋顶阳台种菜盆长方形菜园设备种植槽特大花盆56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购买时为准

四海旅行 2017-12-09

易栽乐阳台菜园种菜种植箱露台屋顶蔬菜种植花盆方形种菜盆62家庭种菜盆批发长方形阳台种植箱特大种菜箱蔬菜种植箱种菜花盆7.9格绿美特大号种菜盆长方形PP树脂特大花盆阳台种菜箱塑料花盆阳台种花59阳台种菜盆蔬菜种植树脂塑料花盆长方形配托盘花卉花架多肉种植箱7.4加深种菜盆长方形阳台种植箱特大种菜箱蔬菜种植箱种菜花盆148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购买时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