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食人美人鱼| 生活常识 10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09
谁懂得树脂花盆价格?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臭豆腐 2017-12-09

1.长花盆树脂波浪边长方形花盆阳台种花种菜盆送隔水栏10元
2.花盆塑料多肉菜盆环保塑料大号长方形种菜盆阳台种菜盆种花种菜盆20元
3.庭院正方形花盆花槽碳化防腐木花盆花箱木制花盆栽菜园台菜盆阳台6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秋露润花衣 2017-12-09

题主好,下面是我知道的产品和价格,你可以参照一下:陶瓷工艺品12048招财进宝花盆陶瓷花盆园艺盆栽花盆容器报价:5.79元陶瓷花盆1163金蟾招财进宝花盆园艺盆栽多肉植物花盆报价:6.20元陶瓷花盆创间仿古红陶土招财进宝花盆RP6296报价:12.00元涉及的价格来源网络,以实际购买时为准,供参照。

雪茄姑娘 2017-12-09

33.80爱嘉登iGardem种植箱阳台种菜盆长方形阳台菜园设备露台特大花盆8.80阳台种菜盆树脂塑料花盆长方形配托盘大绿萝盆栽兰花槽多肉种植箱65.88蔬菜种植箱长方形种植槽特大花盆塑料种植盆种花盆阳台种菜盆设备“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同在同行 2017-12-09

树脂工艺品花盆的价格情况有这些参照:
1.深圳市万成装饰艺术有限公司的树脂工艺品花盆,类型是花盆,材质是玻璃钢,价钱是35元一个。
2.福建省德化鑫城美工艺有限公司的树脂工艺品花盆,品牌是鑫城美,风格是趣味/卡通,价钱是48元一个。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