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想飞的鱼020| 生活常识 134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09
哪个了解开放式厨房石膏板吊顶怎么做?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亲爱的星空 2017-12-09

看起来还蛮敞亮的客厅建议做成直线型吊顶,厨房和客厅之间要做推拉门最好,防止油烟进入客厅补充:刚看到图,呵呵你准备做开放式厨房??假如这样的话,就在厨房的所在区域顶上做个假梁,间隔客厅和厨房的顶就行了假如是开放式的厨房,不建议用PVC顶追问:假如是在厨房上边做假梁的话那客厅的顶应该怎么吊啊不用pvc的要用防水石膏板的么?回答:客厅的顶做成三边直线吊,U型的对,厨房的用防水的石膏板,不过顶上无所谓开放式厨房建议少做饭,不然满屋子都是烟味追问:U口对着沙发好还是电视背景墙好呢?最好给我个图谢啦!回答:我说的U形是指客厅三边吊,就是电视墙所在的那面墙和沙发所在那面墙,稍后我把图发给你吧补充:

其他回答(共3条)

开放式厨房通常采用石膏板这样才会跟客厅天花统一,美观。

听时间的话 2017-12-09

理论上厨房通常用铝扣板、PVC板、或集成吊顶,但开放式厨房最好用防水石膏板吊顶,这样与餐厅、客厅的整体感就比较强,香港这种比较多!

jianimei 2017-12-09

很多人都觉得开放式的厨房很大气,不过开放式的厨房吊顶要如何做好看呢?开放式厨房吊顶通常用防水石膏板来做。当然也可以使用PVC扣板或集成铝扣板来做。实际依照自身实际需要、装修风格和房型结构综合考量确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