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莫念| 生活常识 5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09
格子柜储物柜的价格如何?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畅想意念 2017-12-09

阳台储物吊的价格实际有这些:磨砂玻璃挂柜超大容量卫生间吊柜浴室壁柜储物橱柜阳台墙柜价格为99元雅客居田园阳台浴室挂柜收纳柜百叶吊柜墙柜欧式壁柜储物柜置物柜白色价格为189元家米乐吊柜挂柜壁柜墙柜置物柜创意挂柜储物柜阳台柜现做可定制价格为32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日历及时 2017-12-09

厨房吊柜价钱实际有这些:青岛一木厅柜厨房挂柜卫生间吊柜纯实木壁柜榉木卧室吊柜储物柜价格为899元贵夫人不锈钢储物柜浴室置物柜边柜厨房橱柜收纳柜吊柜E3050价格为560元璞蝶简约厨房吊柜浴室吊柜卫生间吊柜组合收纳储物柜壁柜尺寸可定做白柜价格为40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齐都之夜 2017-12-09

1.欧式七斗柜实木白色高斗柜储物柜客厅隔断柜子价格873.00元,
2.欧式田园五斗柜子简约现代组合储物柜实木欧式象牙白五斗价格868.00元,
3.柜子实木储物柜白色欧式五斗柜角柜简约价格768.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