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生活常识 19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09
实木床罗汉床价格贵吗?谁知道大概价格啊

被采纳
彩色冰块 2017-12-09

欧式框的价格贵,
1.双人床欧式现代卧室婚庆床框架床老榆木床价格6900.00元,
2.欧式床真皮原木公主床新古典床框架结构双人床2人异形实木床雕花价格3816.00元,
3.欧式床双人实木法式婚床公主田园白色床框架床真皮床1.8米价格2250.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深情毙命 2017-12-09

其实,市面上所谓的实木床,大多数是一个概念。细分起来,我们常见的实木床大致可分为三类。一类是实木贴面的床,虽然也号称实木床,不过他们床的骨架都是由板材制造,只在表面覆盖实木贴面。这种床价格便宜,不过有些“挂羊头卖狗肉”,严格说来不属于实木床的范畴。一类是基材全用实木锯材或者实木板材制作,表面没有覆面处理。这种床就是我们最常见的实木床了。以及一种是全实木床,就是所有的木质零部件,全都用实木锯材或者实木板材制作,使用起来健康环保舒心,不过价格相对昂贵。

樱桃小落812 2017-12-09

现在市场上打着实木床的产品特别多,一不小心就可能会以真实木床的价格买到假的实木产品,实际上实木床的纹理比贴皮的板材床更加自然,重点是不规则的,甚至表面有天然木疤的存在,有木疤的一定是实木床。好的实木床,都是采用榫槽等方式连接的,在局部承重比较大的地方,还采用螺钉和保护块等方式加固。假如你看到的实木床,采用的全部是螺钉方式固定的,那么这类实木床的牢固程度都是不高的。判断实木床的牢固程度,你可以采取摇动实木床感觉其稳定程度来判断。

为家走起1989 2017-12-09

实木床白色板木床法式床1.8米荷花白+玫,1999;欧式床双人床田园床实木床白色板木床法式床1.8米床+单床头,3798;实木床高档榆木床欧式古典雕花床厚重实木床榆木家具普通单体床,58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