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下一秒的幸福| 生活常识 13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09
幼儿园教室墙贴价格多少?谁知道市场价?

被采纳
奥利马 2017-12-09

幼儿园立体墙饰的市场价格也是比较贵,我觉得是很令人满意的,幼儿园墙面布置材料立体墙贴,教室环境创意装饰用品,价格就是80元,性价比也是很高的,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失落的天空555 2017-12-09

踢脚线墙贴腰线贴墙角线走廊玄关背景防水玻璃瓷砖可移除贴纸贴画9.9客厅卧室地脚线踢脚线墙贴卫生间浴室防水瓷砖贴画墙角线腰线贴纸39.7踢脚线腰线贴墙角线走廊玄关背景贴玻璃瓷砖可移除双面玻璃郁金香7.9酷卡乐品牌墙贴花纹腰线贴墙角线贴纸瓷砖贴浴室玻璃贴yx-j9.99酷卡乐品牌墙贴简约风格墙角线贴纸花纹腰线贴瓷砖贴yx-p9.99中国风腰线脚线复古格调卧室客厅餐厅墙贴中式花纹9.9凡雅空间踢脚线墙贴画墙脚贴纸腰线贴墙角线走廊玄关幼儿园教室背景防水9.9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购买时为准

同在同行 2017-12-09

幼儿园室内塑胶地板价格:幼儿园舞蹈教室专用室内塑胶地板,价格102元;英利奥艾力特幼儿园室内塑胶地板,价格83元;幼儿园健身房室内安全塑胶地板,价格7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释放自由 2017-12-09

据我所知道的价格有这些:幼儿园墙面贴画价格是36元风景墙贴画价格是18元奢华墙贴画价格16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