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篮球小子| 生活常识 15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09
主卧室电视机柜的价格是多少?你们觉得怎么样

被采纳
走路去纽约吧 2017-12-09

要看你怎么装修哦我刚装完房子大小和你基本一样大花了接近13w主要是这样的:地板砖(包括厨卫阳台):材料8800安装4000;管线(水电):材料2000,安装2000;封阳台(包括卧室和生活阳台):7500;木工:材料13000,人工11000(房间小打的子比较多包括厨房橱柜吊柜、餐厅柜、大小卧衣柜、阳台和小卧书柜、电视机柜、背景墙等,含客厅餐厅吊顶,不含衣柜门);油漆:材料7000人工费7000(含刮瓷粉);卫生间浴柜、坐便器3000;房间门1000元/道。其他花的基本上都是零星的东西、家具、电器等。总之也比公司便宜多了效果很不错。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是曾小贤哥 2017-12-09

地板砖(包括厨卫阳台):材料8800安装4000;管线(水电):材料2000,安装2000;封阳台(包括卧室和生活阳台):7500;木工:材料13000,人工11000(房间小打的柜子比较多包括厨房橱柜吊柜、餐厅柜、大小卧衣柜、阳台和小卧书柜、电视机柜、背景墙等,含客厅餐厅吊顶,不含衣柜门);油漆:材料7000人工费7000(含刮瓷粉);卫生间的浴柜、坐便器3000;房间门1000元/道。其他花的基本上都是零星的东西、家具、电器等。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tai一9890 2017-12-09

1、地板砖(包括厨卫阳台):材料8800安装4000;管线(水电):材料2000,安装2000;
2、封阳台(包括卧室和生活阳台):7500;
3、木工:材料13000,人工11000(房间小打的柜子比较多包括厨房橱柜吊柜、餐厅柜、大小卧衣柜、阳台和小卧书柜、电视机柜、背景墙等,含客厅餐厅吊顶,不含衣柜门);
4、油漆:材料7000人工费7000(含刮瓷粉);
5、卫生间的浴柜、坐便器3000;房间门1000元/道。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花千芳 2017-12-09

在确定好电视柜的款式后,接下来就是电视机柜的颜色选取部分了。上文已经说过了,无论电视机柜的功能如何多样化,不过终究要以摆放电视机为主,在选取电视机柜的颜色时,要以电视机位的颜色为主,只要电视机位的颜色与客厅设计主色调相协调即可,不过假如电视机柜下部分的收纳位置的颜色比电视机柜上部的电视机位颜色浅就更好了,由于这样的话电视机柜收纳部分就不会看上去太抢眼,不至于从视觉上抢夺走电视位的焦点,这点,在挑选电视柜样式时期望购买者们关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