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魂殇痕| 生活常识 5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09
中山北欧吊灯厂家哪些做比较不错?有谁清楚?

被采纳
孙可望 2017-12-09

广东中山水晶灯厂家有:
1.中山市古镇盈杰水晶门市部不错。重点供应:水晶灯、蜡烛水晶灯、水晶灯配件、水晶吊灯等。地址:广东省中山市古镇蜡烛水晶灯大街水晶灯门市
2.詹妮弗灯饰也不错。重点供应:水晶吊灯、欧式水晶吊灯等。地址:广东省中山市古镇镇

其他回答(共2条)
20岁的眼泪 2017-12-09

推荐几家出售吊灯零件比较便宜而且不错的公司。中山市横栏镇耀居五金配件厂各种餐吊灯,灯罩,吊灯成品,吊灯配件,吊灯价格14.8元。中山市杰锐五金配件有限公司定制灯饰弯管全套吊灯配件壁灯五金灯饰配件价格82元。中山市古镇天航五金配件门市部多彩硅胶吊线灯罩可折叠吊灯配件照明灯具玻璃配件价格52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wangbeike 2017-12-09

题主好,北欧玄关吸顶灯十大品牌有
1、琪朗灯饰。欧式吊灯很具有本土的风格,欧式吊灯的大气婉约典雅庄重一览无遗,产品远销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2、华艺灯饰。华艺灯饰是我国灯饰之都中山古镇的一个灯饰品牌。
3、奥朵灯饰。AOZZO奥朵灯饰产品风格优雅、简约、与众不同,产品选材也比较优质,还是有名气的出口产品。
4、华森灯饰。华森灯饰是非常不错的一个国产灯饰品牌。
5、伦灯灯饰。伦灯灯饰产品比较丰富,价格比较实惠,是真正的性价比很高的产品。
6、弗森灯饰。弗森灯饰是中山著名的灯饰家具品牌。
7、艾帮灯饰。中山艾帮灯饰源自于世界灯都,是一个典型蕴含中西底蕴的灯饰品牌。
8、新文行灯饰。福建新文行灯饰是以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灯饰企业,是国家免检产品,也是福建名牌产品。
9、开元灯饰。开元灯饰产品丰富多样,各项指标都通过了国家的专业认证。
10、千丽灯饰。产品获得国内外的多项认证,是国家技术监督部门抽查确认的优质产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