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间少年| 生活常识 10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09
家里厨房是实木橱柜做的白色橱柜放什么样的餐桌好看?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傻乐是福 2017-12-09

可以采用厨房餐厅一体化的设计,原木桌椅橱的设计显得整个空间格外的清新自然,新颖脱俗。而在餐桌旁的白色墙面上,挂上两幅有创意的画,缓解了白色的单调。

其他回答(共3条)
一粒陽光 2017-12-09

1.客厅内,深咖啡色的沙发搭配原木色的茶几,灯具的设置很合理。
2.电视背景墙上的墙纸很有文艺范儿,深色的窗帘保证了私密性。
3.客餐厅是开放式的,客厅餐厅通过不同的墙纸加以区分。
4.餐厅内白色的餐椅上有舒适的坐垫,原木的餐桌很好看。
5.厨房内乳白色的橱柜,很清新。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客居东夷 2017-12-09

关注事项是:
1.、开放式厨房与餐厅间的隔断材料:吧台或者矮橱柜吧台或矮橱柜可是达到实用和美观的效果,可以厨房物品,也可以当餐桌使用。
2、开放式厨房与餐厅的隔断的优势显得空间宽敞,造型好看,越来越多的人将厨房改造成了开放式。

半世拥抱 2017-12-09

1、开放式厨房与餐厅间的隔断材料:吧台或者矮橱柜吧台或矮橱柜可是达到实用和美观的效果,可以厨房物品,也可以当餐桌使用。
2、开放式厨房与餐厅的隔断的优势显得空间宽敞,造型好看,越来越多的人将厨房改造成了开放式。
3、开放式厨房与餐厅的隔断设计需要关注的问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