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着的陈大明| 生活常识 9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09
我想求助大家北欧铁艺吊灯的价格高吗?来说说看?哪位知道?

被采纳
也许也许吧 2017-12-09

我给你找到几款铁艺吊灯作为参照
1.欧式创意客厅铁艺吊灯400元
2.北欧乡村古典铁艺吊灯440元
3.欧式客厅铁艺蜡烛吊灯630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薪薪相惜 2017-12-10

题主好,给你的价格参照有这些:
1、月影凯顿全铜吊灯餐厅吊灯现代简约美式餐厅灯欧式参照价:45
82、凯乔北欧简约美式乡村铁艺吊灯欧式复古现代客厅灯参照价:24
83、欧式水晶吊灯客厅灯现代简约餐厅卧室蜡烛水晶灯大参照价:765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meiliwa 2017-12-09

凯乔是比较不错的铁艺吊顶品牌,我觉得质量也是很令人满意的,北欧复古客厅餐厅创意8头玻璃灯罩铁艺灯具,价格就是450元,美式乡村吊灯,价格是400元,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很帅的人儿 2017-12-09

子兰灯饰波西米亚复古灯,参照报价:300元loft美式北欧蜡烛吊灯,参照报价:95元爱佳仕简约现代餐吊灯3头圆形铁艺,参照报价:100元led餐厅吊灯圆形铁艺亚克力灯。参照报价:570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