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生活常识 5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0
新房进门左边是客厅右手边是餐厅和厨房,中间没有间隔。怎样设计好看?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梅子里 2017-12-10

建议一进门左边这堵墙不要做电视墙,电视墙布置在客厅的一进门左边墙上,沙发也东西朝向摆放,放到右手边墙。这样不仅空间足够而且沙发和电视墙也能正对,一进门墙建议做个带挂衣服和镜子的鞋

其他回答(共3条)
湛蓉蓉 2017-12-10

进门的左手边是一个卧室的门,右手边有点富余的地方做鞋柜地方不太够,地方比较小

小李子 2017-12-10

82平装修效果还是很好的,我觉得设计也是很令人满意的,进门几根木条隔断,起到装饰的效果又不挡视线,右手边的鞋柜造型圆润,并有灯光装饰,墙上订一块木板充当一整边的餐椅,节省空间。客厅简洁,背景墙双面使用,隔出来一间小工作室。厨房书房后面,没有死板的用门隔开,而是用“超薄”的小吧台代替。

你好明天555 2017-12-10

1。进门左手垂直留两间卧房,卧房之间留书房2。进门右手垂直依次是厨房、客厅卫生间带洗浴、客房(比主卧房范围较小)3。进门右手边如有空间可留为电视厅,一家人可以在此聊天看电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