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千与千寻M| 生活常识 17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0
欧式台灯床头灯的价格要多少?值得购买吗?

被采纳
顶端食物 2017-12-10

子兰灯饰蒂凡尼台灯欧式复古帝凡尼台灯卧室头灯玻璃豪华床头灯298.00西班牙云石台灯/全铜欧式灯具/餐厅客厅卧室/豪华4911498.00高档奢华台灯欧式卧室客厅刺绣吊坠床头灯法式大号超豪华树脂铁艺1299.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路,若要购买,请以实际价格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齐都之夜 2017-12-10

题主好,这些给你一些价格参照:
1、wanlang欧式台灯卧室床头灯公主田园创意婚庆奢华,参照价:9
92、品氏现代简约时尚木质卧室床头台灯温馨调光床头灯,参照价:4
83、新款时尚现代简约卧室床头LED墙壁灯单双2头带开,参照价:39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蒯俐娜ee 2017-12-10

118.00led台灯卧室床头,创意北欧宜家小鹿灯3d立体台灯欧式99.00欧式台灯,卧室床头灯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樱桃小落812 2017-12-10

1.简约拉丝台灯触摸式卧室床头灯现代创意家居台灯触摸式布艺台灯,价格:RMB58。
2.尊阁奢华香槟色蜡烛水晶台灯具欧式客厅卧室床头灯台灯饰125售290元。
3.台灯卧室床头欧式蒂凡尼田园创意时尚学习护眼温馨调光台灯售18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候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