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梨树开花| 生活常识 71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2-10
客厅不是落地窗,吊顶还需要留窗帘盒吗?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任我行088 2017-12-10

一进门看到的是客厅啊,客厅后面才是阳台,客厅到阳台不是有落地窗吗有窗帘就好了,实际上做了玄关会显得客厅变小了,空间变窄了的

其他回答(共4条)
一年四季 2017-12-10

窗帘轨道高度窗帘轨道安装要首先测量好高度尺寸。窗轨有单、双或三轨道之分。当窗宽大于1200mm时,窗帘轨应断开,断开处煨弯错开,煨弯应平缓曲线,搭接长度不小于200mm。明窗帘盒通常先安轨道。重窗帘轨应加机螺丝;暗窗帘盒应后安轨道。重窗帘轨道小角应加密间距,木螺丝规格不小于30mm。窗帘轨道吊装窗帘轨道安装要先安装吊装卡子,把卡子旋转90度与轨道衔接完后,用自攻螺丝将吊装卡子安装到顶板之上。不过假如窗帘轨道是混凝土结构,就需要加膨胀镙丝。窗帘轨道固定窗帘轨道连接固定后,将杆或铁丝装上,拉于固定件上。做到平、正同房间标高一致。安装标准的窗帘轨道(双轨),其窗帘轨道基础宽度通常应在15CM以上,单轨可依照适当情况缩减。窗帘轨道调节窗帘轨道还需要调节位置,落地式窗帘或者垂过台面的窗帘,安装窗帘轨道时应该让出窗台的宽度,要防止窗帘下垂时受阻而显得不雅观。这样看起来就不好看,因此窗帘轨道安装要关注调节。

可以做电视墙上方的局部吊顶,有很多种类,你把要求和装修公司讲了,他们会有很多建议给你,客厅与阳台之间的窗,假如你喜欢落地式,可以预先做通体窗帘盒,整面墙窗帘,用装饰布做窗帘,很令人满意的。

现代客厅装修可不做窗帘盒。窗帘盒有两种形式。一种是房间有吊顶的,窗帘盒应隐蔽在吊顶内,在做顶部吊顶时就一同完成,另一种是房间未吊顶,窗帘盒固定在墙上,与窗框套成为一个整体。窗帘盒构造比较简单,施工比较容易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