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黑风沙溪| 生活常识 19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0
怎样装修150平方米的三层别墅?有参考价吗?

被采纳
萨普赖斯 2017-12-10

一、家庭装修工程
1、建筑面积在150平方米以下住宅平层及复式结构住宅:收费4000元/月。
2、建筑面积在150-250平方米平层及复式结构住宅:收费6000元/月
3、建筑面积250平方米以上平层及复式结构住宅:收费10000元/月。
4、建筑面积300平方米以下别墅住宅装修工程:收费10000元/月。
5、建筑面积300平方米以上别墅住宅装修工程:收费12000元/月。
6、装修监理奖励费用:按装修报价省出费用的20%进行收费(是否给予奖励由双方协商而定)。
二、工装(写字楼、商务办公、商铺、商厦娱乐、仓库、工厂、公共建筑)装修工程
1、面积1000平方米以下收费标准:按工程预算总造价的6%收取。
2、面积1000平方米以上依照造价、工期、施工项目及业主方要求面议。
3、装修监理奖励费用:按装修报价省出费用的20%进行收费(是否给予奖励由双方协商而定)。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明天会更好220 2017-12-10

、建筑面积在150平方米以下住宅平层及复式结构住宅:收费3000元/月。
二、建筑面积在150-250平方米平层及复式结构住宅结构住宅:收费5000元/月。
三、建筑面积250平方米以上平层及复式结构住宅:收费8000元/月。
四、建筑面积300平方米以下别墅住宅装修工程:收费8000元/月。
五、建筑面积300平方米以上别墅住宅装修工程:收费10000元/月。
六、装修监理奖励费用按装修报价省出费用的20%进行收费。由于收费标准市建委只是出具一个指导价格,各个监理公司在取费上有一定的浮动,由此看来购买者在选取监理公司时可以稍做比较。

爱做梦的猪v 2017-12-10

一、建筑面积在150平方米以下住宅平层及复式结构住宅:收费3000元/月。
二、建筑面积在150-250平方米平层及复式结构住宅结构住宅:收费5000元/月。
三、建筑面积250平方米以上平层及复式结构住宅:收费8000元/月。
四、建筑面积300平方米以下别墅住宅装修工程:收费8000元/月。
五、建筑面积300平方米以上别墅住宅装修工程:收费10000元/月。
六、装修监理奖励费用按装修报价省出费用的20%进行收费。由于收费标准市建委只是出具一个指导价格,各个监理公司在取费上有一定的浮动,由此看来购买者在选取监理公司时可以稍做比较。

瑞可Ruse 2017-12-10

三层别墅装修:装修分高档、中档、普通三种,装修造价不同地区,差别较大。给你个参照:就北海装修而言,普通别墅装修约700元/平方米;中档1500元/平方米;高档4000元/平方米,三层别墅报价至少50万;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