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时光Merry| 生活常识 18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0
转角式沙发床的价格一般是多少?请大家给我点参考价格

被采纳
很帅的人儿 2017-12-10

1.吉森木业美式沙发带抽屉储物实木沙发美式乡村家具组合沙发2500元
2.实木木架沙发橡木现代中式转角沙发储物带抽屉多功能沙发贵妃组合4000元
3.华纳斯实木沙发组合茶几中式实木家具带抽屉功能伸缩沙发两用50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书生秦 2017-12-10

1.全实橡木转角布艺客厅多功能组合沙发床RMB2,900.
82.实木橡木多功能沙发床RMB1,288.
03.索格橡木沙发组合套装浅栗色RMB1709.00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专属笑晴 2017-12-10

据我所知,宜家小户型沙发床的价格有这些:
1、宜家小户型多功能储物沙发床的价格为1899元。
2、宜家多功能转角沙发床的价格为2690元。
3、宜家小户型1.8米多功能双人折叠沙发床的价格为84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可以对你有用哦!

利马阁 2017-12-10

单人沙发床可折叠榻榻米的价格行情:
1、杭州尚都家居有限公司的单人沙发床可折叠榻榻米,规格100*120,价格是150元
2、邹平威福达沙发制造有限公司的单人沙发床可折叠榻榻米,规格80*100,价格是123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